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防范诈骗,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点击:

今日,江海区外海街道马岸宇副书记、外海派出所曾俊自警官一行到我司走访,宣讲关于防诈骗的防范意识,传达正能量,唤醒大家对生活中各种安全问题的重视意识,远离诈骗圈套!

近年来,电信诈骗层出不穷,为进一步加强电信诈骗打击力度,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提升群众识别能力,更好地守护好钱袋子。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因此保持头脑清醒地去面对生活和社会至关重要。


南大机器人


南大机器人

南大机器人

南大机器人

南大机器人

(图片来源:来自防诈骗宣传单张)


通过开展本次的防诈骗主题的宣讲会,我司把防范意识传达给每一位员工,提高大家警惕性,增强安全意识,让大家懂得了如何防诈骗,掌握识别诈骗的小技巧,使大家面对诈骗能够正确应对的同时增强了自我安全保护的能力。

防范诈骗,你我同行!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电池生产设备、工业自动化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一家完全市场化运作的校办企业,公司有专业的机加工中心和研发生产车间,有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56.html

关键词:南大机器人,工业自动化,防范诈骗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