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制片机的维护与保养

发布日期:2022-09-13 作者: 点击:

制片机的维护与保养 


南大机器人



(1)正常操作时,必须使用随机提供的三芯电源线并保证提供良好的接地。

(2)机器正常运行时,不要操作其他功能键。

(3)安放样本及染色液时应注意安全,避免瓶内液体接触操作者身体。

(4)仪器应水平放置,有良好接地和通风、遮光措施。

(5)仪器在使用 1 周后,按照样本制片过程用 75% 医用酒精对管道进行清洗消毒。

(6)仪器在正常使用和保养的状态下,每半年由专业技术人员进行 1 次上油保养工作,特别是上、下导轨等几个关键处。具体做法:把仪器后盖打开,在上、下导轨连接处的直线轴承处直接添加黄油。


通过上面介绍相信大家对制片机的维护与保养都有一定了解,制片机厂家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机器人、锂电池生产设备、口罩机设备和机器人教育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本文部分内容整理自网络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小编删除。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500.html

关键词:制片机,南大机器人,工业机器人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