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制片机的原理和使用步骤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点击:

制片机是根据液基细胞学(Liquid-based cytology,LBC)原理,利用细胞学检测技术(TCT)完成脱落细胞涂片的自动制片过程,能显著改善病理细胞学制片质量,是宫颈病变的理想筛查工具。


南大机器人


根据液基细胞学原理,利用了气动与液动原理,将收集的细胞样本进行细胞分散、过滤采集和转移。由旋转机构带动过滤膜筒柔和地混匀细胞样本;计算机控制的气动、流体动力系统用于细胞采集的全过程;采用生化学原理,把收集在过滤膜上的细胞向玻片自然吸附,达到细胞完美转移,单层均匀平铺的目的,便于染色和诊断


使用步骤 

1. 现将已采样的细胞保存液瓶编上号码,然后将标准瓶放入振荡器,振荡,使细胞完全脱落到标本瓶保存液中。

2. 取适量离心管编上与标本瓶相对应的号码。

3. 取标本瓶里的液体经过过滤器加入相对应号码的离心管中。

4. 将离心管放入离心机,离心,取出离心管迅速倒掉上清液。

5. 将离心管在振荡器上振荡20秒,使离心管底部聚集的细胞恢复悬浮状态,然后按照编码顺序将离心管放入制片机。

6. 将预处理载玻片固定在制片机载玻板上。

7. 打开仪器电源,根据显示屏上的指示进行充管操作,充管结束后用吸水纸将加样针上挂滴的液体吸干,再根据仪器提示选择样品数,按确认,运行,机器进行自动制片。

8. 仪器结速运行后,去下载玻片,放入玻片架。

9. 将离心管丢弃,根据提示进行排管,结束后,关闭电源,整理好剩余的试剂,清洁仪器表面。



通过上面介绍相信大家对制片机的原理和使用步骤都有一定了解,制片机厂家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业机器人、锂电池生产设备、口罩机设备和机器人教育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本文部分内容整理自网络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小编删除。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501.html

关键词:制片机,南大机器人,锂电池生产设备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