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市政协主席蔡家华围绕“科技创新驱动”专题到我司走访视察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Bear 点击:


    2021年5月1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蔡家华围绕“科技创新驱动”开展专题到我司走访调研视察,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强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徐刚校长为政协蔡主席一行介绍了我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广东南大机器人公司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有特色的产教融合型模式。

    政协主席党组蔡家华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到创新驱动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体制经济机制促进产业链和创新深度融合,推动产业集群高端化健全高成长企业培育链条,推动高新企业发展规模化,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完善科技创新发展政策,推动扶持奖励精准化。

a4fcfc5048d4b24fd78a76fdd09d8ec.jpg381d7a31d69207be7a2b48d2d3b083f.jpg656bad981c0bc72af8e2d459c09a037.jpg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57.html

关键词: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