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制片机使用须知及切片效果的保证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 点击:


先购买大小合适的制片机,在收到机器之后,检查包装是否有破损,机器零件是否有缺失,如有遗失请尽快联系厂家补发缺失零件。同时,在操作前对制片机的说明书进行详细的阅读。在开启制片机前,检查使用的电源电压是否符合购买的制片机的电压,确认无误后,将机器放在干燥的地方,接通电源。


根据要切割的尺寸大小,直接在制片机上输入数字,选定切割的厚度。将要切割的物料放在制片机的平台上,按下快进键将物料推送至辊末端,注意不要推的太紧,否则机器容易卡住。同时,摇动手轮,将压肉板和肉辊两个面板之间的距离调好后,按下启动键,制片机就开始工作了。


当切好后,使用螺丝刀头将制片机上固定刀片的螺钉松开,将刀片取出洗净,下次要用时,再将其取出按上。在操作的过程中保证制片机的每个部件都是锁紧的,如果出现松动了,应及时拧紧。不然制片机也无法正常运作,会出现跳片的情况,同时对仪器本身也会造成一定的损伤。


尽量少移动制片机上的刀架及其相应的部件,因为它们都是层层相扣固定住的,常常移动容易造成卡槽和卡丁之间产生松动或磨损,不能切出理想的片状物料。由于其使用的制作材料是钢材,所以要将制片机放置在干燥阴凉处,避免其受潮而生锈。


按照说明书规定的使用步骤,正确的操作制片机,发现异常应及时停止工作,并请专业的维修人员对机器进行修理。定期用高浓度的乙醇擦拭制片机机身内的线路板,否则很容易引起线路老化和马达推进、后退等问题,从而导致机器出现故障,无法正常切片。


制片机.jpg



制片机的外包装是不锈钢的,所以我们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应当特别注意不要使用过尖或者是过硬的东西碰到其表面,以免划伤。如果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需要对制片机产品进行清洗的时候,工作人员应当同时卸上下的固定的螺丝,以免在拆掉头一个螺丝的时候,发生危险,或者是损坏设备。


还要注意对制片机做好润滑护理,应当定期查看其的润滑情况,在添加润滑油的时候,应当保证油量充足,但不要过量。工作人员应当在每天的工作结束之后,及时将制片机内部是所有残留物料清理干净。并且要注意检查刀片的磨损情况,如果有问题的话,应及时修复或者是更换。另外,建议是将工作现场清理干净,而且要注意切断设备的总电源。


总之,在我们使用制片机的时候,不仅需要按照正确的要求进行操作,还应当尽可能为其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以保证制片机的工作性能得到充分发挥。


除此之外,要想达到良好的切割效果,还需要做好相关的调节工作,并及时更换磨损的刀片,实现切割效果。调节时先松开固紧铜柱螺母,其次转动螺母与铜柱上的厚薄方向调节,厚薄调妥后,必须把螺母与铜柱拧紧。


更换制片机刀片的时候,需要用六角把手插入该机侧面孔位,转动可以调盘方向再换刀;换刀时松掉刀片的二只六角螺丝,插入刀片更换即可,确保切片效果的顺利完成。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电池生产设备、工业自动化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一家完全市场化运作的校办企业,公司有专业的机加工中心和研发生产车间,有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


公司核心人员均有多年锂电池行业从业经验,公司团队来自深圳,熟悉锂电生产工艺,焊盖专业有电气编程、机械设计、产品工艺、焊接技术等,形成了专业结构优、研发能力强的技术创新体系。欢迎各界咨询了解。



本文部分素材转自网络,如有建议,可与我们联系。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31.html

关键词:制片机,锂电池行业,南大机器人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