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创新驱动,智造江门-南大机器人

发布日期:2017-10-28 作者: 点击:


人工智能应用推广对接会.jpg


昨天上午,江门市经信局和江门市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会——人工智能应用推广对接会”。江门市委常委利为民,市政协副主席、市经信局副局长费伟东,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副局长任安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柯杰兵,江门网络信息统筹局副调研员梁超峰,和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峰,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江门金羚集团董事长潘皓炫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等近300人出席活动。


2.jpg


大会向江门15家创新示范企业颁发牌匾,表彰它们在“人工智能+”、工业机器人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在推动江门制造向江门智造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2017年广东(江门)“人工智能”创新示范企业获奖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

2.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

3.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4.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5.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行

6.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7.广东侍卫长卫星应用安全股份有限公司

8.广东安捷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9.广东科杰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

10.广东瑞荣泵业有限公司

11.广东高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2.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13.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

14.广东省江门市丽明珠箱包皮具有限公司

15.广东德塑科技有限公司


南大机器人.jpg


大会举行签约对接仪式中,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与广东品峰能源有限公司、江门市企业联合会进行签约,将会与品峰能源在机器人及锂电生产设备等方面开展合作,市企业联合会则在项目申报、人才培训、融资服务等方面提供服务,推动两家企业开展深入合作。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应用示范企业)

简称“南大机器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机器人、锂电生产设备、自动化生产线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注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的研发应用,拥有30多项自动化软著、zhuanli和发明,开展了LED环动态立体视觉检测系统的研发、新能源电池全套自动生产设备、高性能六轴机器人的研发、MIS生产数据远程查询系统、教育装备实训平台等研发项目,各项科技成果全部转化成新产品并成功投入市场。

掌握多项工业自动化核心技术,其中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生产数据监控系统(MIS)系统和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已经在生产线中实现人工智能的自动控制,在产能上提升了生产效率,在产品质量上减少出错,也减轻了工人的工作强度,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353.html

关键词:智造江门,南大机器人,人工智能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