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号外~号外~南大机器人江门高新区产学研成果转化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2-04 作者: 点击:


南大机器人江门高新区产学研成果转化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1月14日,江门高新区产学研成果转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举行,江海区副区长等领导嘉宾一起出席揭牌仪式,并就如何创新知识产权服务模式,探讨构建产学研合作新高地等问题,了解南大机器人与南方职院及的合作模式,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jpg



江海区副区长区用先生为我们进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jpg


现场探讨构建产学研合作



探讨构建产学研合作.jpg

-----


-----

来源:江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南大机器人.jpg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位于江门国家高新区,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集工业机器人、锂电池生产设备、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合作的校办企业。公司掌握多项工业自动化核心技术,累计申请的zhuanli有 90 个,其中已授权的发明zhuanli有 2 个、实用新型zhuanli19 个和软件著作权有 8 个,其余发明zhuanli均处在实质审查阶段。南大机器人积极与各大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先后与五邑大学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武汉理工大学建立了博士后实践基地。我们公司有很强的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27.html

关键词:南大机器人,产学研成果转化,挂牌仪式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