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南大机器人开平自力村、恩平岑洞漂流一天游

发布日期:2019-07-08 作者:Yuli 点击:

我们去旅游啦~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南大机器人组织全体员工一起去旅游咯,当日游玩开平具特色代表景点自立村碉楼村落,还玩了刺激的恩平岑洞漂流。开平碉楼与村落是广东省一个世界遗产地, 有着“广东旅游看碉楼”的美誉,其自然环境优美、水塘、荷塘散布其间,有铭石楼、云幻楼等15座风格各异、造型精美、内涵丰富的碉楼,楼内保存完好的生活用品,为当年归国华侨奢华生活的见证。铭石楼是《让子弹飞》中发哥“黄四郎”的家,追寻子弹“飞”过的痕迹,寻找熟悉的电影场景。恩平岑洞大峡谷漂流旅游区位于恩平市大田镇岑洞七星坑原始森林中,景区沿途峡谷幽深,古木参天、群山苍翠、云飘雾缈,置身其中犹如进入“西部画廊”胜境,整个漂流河沿着峡谷的曲线流动,宛如一条巨龙在祥云中腾空,刺激程度如坐上空中过山车,这才是夏天该玩的事!

我们的合照

1562582653(1).jpg

image.png

sdfd

刺激的水上游玩

image.png

THE END


      旅游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大家的欢声笑语依然回荡在耳边,相机把美好快乐的一刻定格在一起,工作中的我们严谨自律,生活中的我们时刻充满着年轻活力的心态享受生活。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南大机器人在此感谢员工们的热情工作与辛苦付出。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16.html

关键词:南大机器人,碉楼,旅游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