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南大机器人精彩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邀请阿联酋经济部、阿联酋中小企业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作为主宾方,共有境内外3019家企业参展、总展位数达6628个。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在广州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会见国内外与会嘉宾,并参观博览会展馆。作为广东省智能制造明星企业的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应邀参展。


blob.png


中博会坚持面向中小企业、服务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发展搭建展示平台、架起交流桥梁、推动贸易合作,意义重大。南大机器人在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产业发展和服务体系建设方面,集中展示了科技创新的新成果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务工作的新成绩,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

             

blob.png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05.html

关键词:锂电池生产设备,制片机,圆柱全自动卷纸机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