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领略参展商风采,聚焦行业前沿

发布日期:2018-09-15 作者: 点击:

南大机器人—2018江门智博会展览圆满闭幕

2018年9月13-15日,江门智博会展览已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2018中国(江门)智能装备·模具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激光博览会”(简称:江门智博会)圆满闭幕。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0000㎡,云集国内外197家:金属加工机械、工业机器人、机床及模具配件、包装自动化、3D打印等展商前来展示先进技术与新产品,推动先进装备制造业的创新发展。会议论坛共出席152位专家,ALAT4大论坛圆满召开。

我司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参展了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展。主要展示产品为锂电池生产设备、工业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教育装备。经过精心准备和精湛的艺术水准,匠心独运的设计与准确的锯切出料精度,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赢得了客户的关注和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689392726056574340.jpg



随着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智能机器人作为世界经济与产业增长方式转变过程中的关键因素,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预计到2025年,智能机器人产值将突破4.5亿万美元,在工业和服务领域使用先进机器人承担的工作量相当于7500万人,服务机器人将会创造5000亿美元的丰厚效益!

公司通过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了产品和创新技术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为之后产品市场推广奠定了基础。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01.html

关键词:机器人,展会,制造2025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