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工业机器人的五大应用(上)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点击:


据了解,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相继提出和不断深化,全球制造业正在向着自动化、集成化、智能化及绿色化方向发展。我国作为制造大国,以工业机器人为标志的智能制造在各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工业机械人.jpg


1、金属成形

金属成形机床是机床工具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形加工通常与高劳动强度,噪声污染,金属粉尘等联系在一起,有时处于高温高湿甚至有污染的环境中,工作简单枯燥,企业招人困难。工业机器人与成形机床集成,不仅可以解决企业用人问题,更可提高加工效率、精度和安全性,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工业机器人在金属成形领域主要有数控折弯机集成应用、压力机冲压集成应用、热模锻集成应用、焊接应用等几个方面。 

2、电子电气

工业机器人在电子类的IC、贴片元器件这些领域的应用也较为普遍。目前世界工业界装机最多的工业机器人是SCARA型四轴机器人。第二位的是串联关节6轴机器人,这两类超过全球工业机器人装机量一半。 

  在电子电气领域,工业机器人在分拣装箱、撕膜系统、激光塑料焊接、高速码垛等一系列流程中表现出色。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372.html

关键词:工业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应用,智能化机器人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