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工业机器人的五大应用(下)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 点击:


工业机器人.jpg


3、塑料工业

据了解,从汽车和电子工业到消费品和食品工业都有塑料的身影。塑料原材料通过注塑机和工具被加工成精细耐用的成品或半成品,这个过程往往少不了工业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不仅适用于净室环境标准下作业,也可在注塑机旁完成高强度作业,提高各种工艺的经济效益。工业机器人快速、高效、灵活、结实耐用及承重力强等优势,确保塑料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4、铸造行业

铸造行业的作业使工人和机器遭受沉重负担,因为他们需要在高污染、高温、重力等极端的工作环境下进行多班作业。因此,绿色铸造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和推行。 

铸造业从浇注、搬运延伸到了清理、码垛等工作,都能应用工业机器人来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产品精度和质量,降低成本,减少浪费,并可获得灵活且高速持久的生产流程,满足绿色铸造的特殊要求。 

5、家用电器行业

家电历来是劳动密集型产业,在人力成本大幅增加、中国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精密制造提升等客观因素推动下,工业机器人在家电领域的应用是必然的。 

使用工业机器人可以更经济有效地完成生产、加工、搬运、测量和检验工作,可以连续可靠地完成生产任务,无需经常将沉重的部件中转。由此可以确保生产流水线的物料流通顺畅,且始终保持恒定高质量。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373.html

关键词:工业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应用,机器人五大应用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