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锂电池的筛选工艺

发布日期:2023-02-10 作者: 点击:

锂电池制造后段工艺:


电池制造后段工艺包括注液、焊接、封口、清洗及套膜。


注液即通过注液机将电解液注入烘烤后水分要求合格的卷芯,注液完成后,锂电池的四大主材均被应用到电芯之中,注液工序关键在于精控注液量、控湿控温及防水,且需达到电解液能够较好地浸润渗透到正负极极片的效果。


锂电池筛选


锂电池筛选工艺:


由于电池原材料、生产工艺等差别,电池容量、电压、内阻等性能存在差异,使得电池组性能达不到单体电池水平,使用寿命远短于单体电池,影响电动汽车的使用。


电池筛选工艺包括活化、化成、陈化、分选及分容工序;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使用的都是锂电池,通常人们俗称其为锂电池。


(本网站部分素材来自网络,如果本网站展示信息侵犯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509.html

关键词:锂电池筛选,锂电池性能,锂电池工艺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