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南大机器人获2019年江门市“科技杯”大赛两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点击:

南大机器人获“科技杯”奖项


     10月16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江门赛区)暨2019年江门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逸豪酒店举行。经过将近一天的激烈角逐,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三等奖《成长组人气奖》本次入围总决赛的项目《新能源锂电池智能制造系统》的创新技术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现场展示也让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 





江门市科技局局长冯一宁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辞。他表示,“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是江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整合了全市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为参赛企业提供更多的双创服务,逐渐得到全社会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形成覆盖五邑地区、上下联动的统一赛事。同时,大赛选拔和培养出了一大批经得起市场检验的明星企业,推动了科技、金融和产业深度融合,提升了全市科技创新能力和各行业的创新创业水平,成为推动大众创新创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逐渐发展成为全市大的众创空间和强的众扶平台。“接下来,希望大赛在推进江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广大创业者在展示自我的过程中书写辉煌。” 

大赛的精彩片段

微信图片_20191017163816.jpg


      我们是一个有激情,有技术,有梦想的年轻创业团队,我们的理想是不断研发出更加先进的新能源锂电池设备,让更好品质的锂电池走进千家万户。

      我们的使命是 “智能制造  成就客户 成就奋斗者梦想”


by 周志强

成长组三等奖》颁奖现场
1571297582(1).jpg

     总决赛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两个类别同时进行,当天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全程分享路演盛况。成长组共有31家企业进入决赛,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三等奖。

《成长组人气奖》颁奖现场

     大赛组委会还设立了“人气奖”,用于鼓励在大赛中单项成绩表现特别突出的企业。据统计本次大赛微信有3万人次参与投票,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成长组票数高,终获得成长企业人气奖。





南大机器人简介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位于江门国家高新区,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集锂电池生产设备、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也是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校办企业。公司申请了发明zhuanli49项,实用新型zhuanli27项,软件著作版权8项,获得知识产权贯标体系。南大机器人积极与各大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先后与五邑大学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武汉理工大学建立了博士后实践基地。我们公司有很强的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创业团队,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深耕于新能电池的生产设备,我们致力于打造锂电池智能制造行业的标杆企业。

20190705143552_787.jpg
20190705143517_297.jpg

      我们的参赛项目是《 新能源锂电池智能制造系统》,锂电池的生产过程很复杂,工艺很多,行业内把锂电池的生产工艺分为前段、中段、后段。本项目属于锂电池生产的中段设备,我们通过技术的创新,让生产过程更加简便更加智能,提升了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20.html

关键词:南大机器人,锂电池,锂电池设备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