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锂电池生产设备价格因素

发布日期:2019-08-06 作者: 点击:

锂电池作为目前一个很火的新能源行业的领者,很多企业都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很多企业近日都在咨询关于锂电池生产设备的价格问题,其实要是单纯的询问锂电池的生产设备价格这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还要看要做到多大的规模,目前小型企业的锂电池设备的价格应该在几百万到千万,大的可能在一亿以上。

锂电池生产工具.jpg


锂电池生产设备

锂电池生产设备所指的就是锂电池生产线上各类生产机械设备的总和,还可以简称为“锂电设备”。除了电池制作本身的原材料,锂电池的制造工艺和生产设备对于性能有决定性的作用。随着锂电池市场的不断扩大,对于电池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锂电池生产设备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革。

锂电池生产设备价格

如果从锂电池的生产成本考虑,在动力电池原材料部分成本的弹性低,这些要占电芯生产成本的一半左右,而另外的一些费用则用于销售、财务、设备折旧等方面,现在随着锂电池生产的规模效应仍然较低,导致摊销费用高,电芯和电池的成本也会增加。近几年国内很多的锂电池生产厂家开始扩大生产想要通过高大的生产设备实现规模化生产,同时这也成为拉动我国锂电池设备行业发展的主要核心动力。

锂电池生产设备的精度和自动化水平决定了价格差异。一般来说,在锂电池生产出气都对原材料进行了初始处理,处理水平好坏也会影响电极片的性能,所以精度和自动化程度较高的价格也会偏高。这些都是锂电池生产设备价格变化的因素。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17.html

关键词:锂电池生产工具,锂电池设备,锂电池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