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新能源行业前景可期,公司连续出货!

发布日期:2021-07-22 作者:Bear 点击:

       近年来,新能源车需求持续增长超出预期。2021年,“碳中和”元年的到来,让绿色低碳出行再次成为焦点。新能源产业作为推动交通运输领域节能减排的主力军,为加速国家出行领域的低碳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锂电行业迎来爆发,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实现企业产能规划目标,各大锂电生产企业需要不断增加锂电池生产设备,确保制造领先优势。

       公司主营的新能源智能制造装备,也得到了多家锂电芯生产厂商客户对我们产品的认可与信任,订单不断,连续出货多个地区。






(1)7月7日 出货梅州

6c0de01a91461f339badcf710332c3b.png


(2)7月15日 出货江西

d886d7df1e4ff388bd61e00a66a42c1.png

(3)7月16日 出货惠州

0d42a006cd544e511f5916e458fc93a.png

(4)7月21日 出货广州

fbd8eb3c54151b3b04202e5e9efc428.png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7日,是一家由深圳科研团队到江门创业成立的、完全市场化运作的校企,公司位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大学科技园B区。主营业务包括工业机器人、锂电池生产设备、自动化生产设备、机器人教育装备、工业自动化应用软件开发等。公司于2018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认定为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2020年首批广东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积极与各大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先后与五邑大学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与武汉理工大学建立了博士后实践基地。
公司多年自动化行业从业经验,熟悉自动化生产工艺,涵盖软件编程、机械设计、产品工艺、焊接技术等,形成了专业结构优、研发能力强的技术创新体系。
       公司遵循创新、质量、服务的发展战略,成就客户,成就我们的梦想。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质量是决定我们飞得有多高!      
服务是决定我们走得有多远!
主营业务:锂电池生产设备、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机器人教育装备。


0a76016dd69ee77b111135edb581c4e.jpg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63.html

关键词: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