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与您欢度国庆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点击: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与您欢度国庆
红色华诞70周年
 National Da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1949年10月1日至2019年10月1日,中国已经建国整整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

7
0
周年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值此国庆佳节,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也愿好运健康伴你一生!未来与梦想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我的中国!我的祖国!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70年,辉煌光阴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剧变。2019年,咱们巨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70岁生日。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19.html

关键词: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