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2019年江门制博会亚联机械巡展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点击:

     广东亚联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第八届江门先进制造业博览会(简称:江门制博会)于4月26-28日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期间有来自国内外近300家展商将携带数千套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激光设备、智能包装设备、工业机器人等展品,竞相展示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的新成果,集中展示工业4.0智能工厂的完整产业链。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南大机器人)展于2T19,参展设备有工业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教育装备。


学院领导参观

image.png


江门智能装备机器人协会领导参观

image.png


南大机器人展会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南大参展团队

image.png

     2019年第八届江门先进制造业博览会已圆满闭幕,公司以“拓宽视野、展示交流"为主,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了产品和创新技术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为之后产品市场推广奠定了基础。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15.html

关键词: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