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好消息 |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获评2019年第一批江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 点击:

好消息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19年江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1  来源: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科

 

各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关于印发江门市中小微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江经信中小〔2017〕76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区)推荐、专家评审和上网公示等程序,我局对符合条件的2019年江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予以认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认定江门云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iSESOL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应用与技能人才实训公共技术服务平台“2019年江门市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

二、各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单位应加强对市级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的扶持和管理,引导各示范平台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技术进步体系建设,促进本地区产业集群及特色优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三、各示范平台应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全市中小微企业产业转型和结构优化升级提供技术支撑,为中小微企业技术开发、技术转移、工业设计、检验检测、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协同创新、信息化应用、设备共享、知识产权和品牌建设等提供质服务,提升所服务区域或行业中小微企业的创新水平、产品质量和品牌创造力,提高我市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四、本通告有效期为三年。各示范平台应主动接受当地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组织和管理,定期向属地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反映发展动态等情况;如连续2年不报送年度工作情况,将被取消相关资格;示范期三年期满后需向我局申请复核。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3月14日

公示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316100012.png


      各示范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全市中小微企业产业转型和结构优化升级提供技术支撑,为中小微企业技术开发、技术转移、工业设计、检验检测、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协同创新、信息化应用、设备共享、知识产权和品牌建设等提供质服务,提升所服务区域或行业中小微企业的创新水平、产品质量和品牌创造力,提高我市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本次共有两个平台被认定,其中一个是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应用与技能人才实训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14.html

关键词: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