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科技局局长冯一宁及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 点击:


    在高质量发展的今天 
    有一个公司 
    它热爱科技 
    它热爱创新 
    它愿把热血撒在江门的土地上!  
    它就是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


    12月12号上午,科技局局长冯一宁及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周志强和校长龚自康给予了热情的招待,并深入新能源生产车间、办公区域、众创空间以及工业4.0生产车间参观指导,详细的查看了解我司的新能源设备、安全生产、产品质量及工作流程的情况。在周志强总经理的带领下,领导们首先来到了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新能源生产车间,对我司的产品进行了解和指导,了解了公司的系统研发、机械组装以及产品调试,周总向冯局长讲解了整个生产线锂电设备的制作和装配流程,对于整个制作的过程领导给予了非常大的赞许,领导也为此指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希望公司在日后的发展中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1.jpg

右二冯一宁局长
右一周志强总经理

2.jpg
 周志强总经理向冯一宁局长介绍手机座装配检测生产线新能源生产车间
用心在制造

3.jpg
 周志强总经理向冯一宁局长介绍新能源锂电池装配线



 周志强总经理向冯一宁局长介绍南大机器人自主研发生产的谐波减速器 

  

参观完办公室、众创空间以及工业4.0生产车间后,科技局的领导对我司的生产基地坏境和先进设备表示称赞,同时对南大机器人生产的产品表示肯定与放心。


6.jpg

 冯一宁局长与众创空间制冷数据团队负责人亲切交谈


7.jpg

 冯一宁局长在会议室对我司进行指导工作

新能源产业是我省重点扶持和支持的产业,冯一宁局长希望我司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同时服务本地的科技升级,帮助本地工艺提升,努力让产业创新和应用结合好,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13.html

关键词:科技局,新能源产业,地区经济发展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