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江门市首届“侨乡青年榜样”颁授仪式暨辉煌40年金曲回顾晚会举行20人(团体)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8-12-08 作者: 点击:

       江门日报讯(记者/胡涛黎禹君)昨晚,“壮阔侨乡情奋进新时代”——江门市首届“侨乡青年榜样”颁授仪式暨辉煌40年金曲回顾晚会在江门演艺中心侨都大剧院举办。冯新源等10人(团体)获“侨乡青年榜样”荣誉,马启锋等10人获“侨乡青年榜样”提名奖。

晚会开场后,首先进行的是首届“侨乡青年榜样”颁授仪式,冯新源,李爱婷,李雪松,吴恩来,陈凤英,陈嘉杰,罗伟特、梁立锋、谭慧敏,罗坚义,周志强(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浩等个人(团体)获“侨乡青年榜样”荣誉;马启锋、马春成、邝美玲、冯杰坤、吴清双、岑华祯、郭东勇、崔岩、梁云翔、温宝莹等10人获“侨乡青年榜样”提名奖。

 

       据了解,首届“侨乡青年榜样”活动由共青团江门市委员会、市文明办、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江门日报社承办。以“奋斗的青春美丽”为主题,“侨乡青年榜样”推选活动分5个类别推荐,包括“爱岗敬业好青年”“锐意创新好青年”“求知进取好青年”“守信担当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旨在挖掘、树立、彰显一批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体现侨乡精神的青年榜样。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单位、社会、个人推荐232人(团体)报名参加。活动评委会经过三轮的评审,20人(团体)脱颖而出。

 

微信图片_20181208111908.jpg 

周志强

      个人的荣誉来自公司团队的共同努力,荣誉是压力,更是责任。怀着诚惶诚恐敬畏之心,唯有全力带好团队,把业务做大做强,砥砺前行 。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强


江门市首届“侨乡青年榜样”


微信图片_20181208111857.jpg

 

 

壮阔侨乡情


微信图片_20181208111847.jpg 


敢为新榜样

微信图片_20181208111827.jpg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12.html

关键词:侨乡青年榜样,南大机器人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