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精彩亮相丨2018年江门市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11-17 作者: 点击:

创新推动发展,科技带动未来。2018年11月17日,2018年江门市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实训楼落幕。本次开赛由市经信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联合主办,市企业联合会承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以及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市级一类大赛,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领域尚属头次,共有56名选手入围决赛。

本次决赛主要是以测验操作技能为主。操作技能比赛本着支持国产品牌发展的原则,以符合企业岗位技能要求、强调对复合型高技能人才的选拔为出发点,同时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突出“工匠精神”的培育。

blob.png

blob.png

通过本届江门市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展现参赛选手的专业风采,提升人才自主创新让学员能更加切身地了解到工业机器人应用需求,进一步推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的普及,并对专业人才的培养起到带动作用,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

  2018年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成绩将会在下周一公布,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将在12月12号可以参加由江门市经信局举办的产业人才对接会!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09.html

关键词:技能大赛,测试操作,自主创新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