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喜讯|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获评2018年度江门市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8-11-09 作者: 点击:

近日,江门市科学技术局对申请备案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进行了认真审核,发文公布了关于2018年度江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遴选名单。“南大机器人众创空间”等8个众创空间被纳入江门市众创空间名单。

经公示期公示后,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江门市众创空间之一

blob.png

       众创空间是一个为创业者提供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社会新生力量和创新文化的发展,整合人才和资源优势,鼓励技创新资源共享,营造良好的培训创业团队,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锂电池生产设备、机器人非标自动化设计生产、机器人教育装备、工业自动化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掌握锂电池生产工艺及多项工业自动化核心技术。有专业的机加工中心和研发生产车间,有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我司研发管理团队来自深圳,团队核心研发人员均有多年锂电行业从业经验,经验丰富。涵盖专业有电气编程、机械设计、产品工艺、焊接技术等,形成了专业结构优、研发能力强的技术创新体系。

产品服务:

客户培训

南大机器人的培训服务让顾客得心应手,有专业的工程师为企业培训服务,加快自动化设备投入生产的时间。

技术支持

设备安装有工程师协助指导程序调式和投产支持,让设备投产时间尽量缩短,保障相关操作正确无误。提供准确预测技术服务支持,让设备在长期使用中得到升级和技术支持。

产品保障

人性化的保修,南大机器人提供配件和损耗件,带给你定期的预防性维护,保障企业生产不间断。全年、无时无刻不在准备着为你服务。

售前

提供厂房布局、工艺流程、设备选型评估、投资预算、人员配置等服务。

售中

提供各种型号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试产服务。为客户提供设备使用及维护技术人员的培训服务。

售后

技术支持中心7天24小时待命,随时帮助客户解决设备问题。定期跟踪、探访、了解设备使用情况,指导客户对设备的正确使用与维护。

终身维护、改造升级、配件销售服务。

荣誉称号:

2016     广西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 合作单位

2017     广东(江门)工业机器人创新示范企业 

2017     武汉理工大学博士后实践基地

2017     江门市新型研发机构

2017      五邑大学研究生工作站

      2017     五邑大学校外实习基地   

     翻翻日历,也已经是18年的11月了,2019的钟声即将敲响。回头望了望这一年走过的路,庆幸的是,我们未曾停下脚步,始终前行着,虽步履缓缓,却矫健而坚定。

     初心不变,保持温度,砥砺前行。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被评为市级众创空间之一,为创业者提供更加质的创业服务,众创空间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助推江门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为加快江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努力。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08.html

关键词: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科技创新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