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南大机器人公司与安诺特炊具制造公司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力度,增进员工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良好的合作环境。11月24日,南大公司与安诺特公司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blob.png

        比赛以“友谊位一,比赛位二”为原则,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开始充满紧张气氛,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球员们的激情在篮球场上挥洒地尽致,场外观众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在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示自我、发挥了强大的团队合作能力,把比赛推入一个个高潮。经过上下半场40分钟的较量,赛出友谊,充分体现了“友谊位一,比赛位二”的精神。

blob.png

通过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也为双方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进一步增进双方的友谊与交流,为下一步的业务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blob.png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406.html

关键词:友谊,团队意识,凝聚力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