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五金冲压件加工常见的不良现象主要有五个方面

发布日期:2018-07-30 作者: 点击:

 五金冲压件加工不良常见的现象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钢板的表面或内部有异物混入,异物脱落,卷料呈伤疤一样的状态。


    (2)刮痕(辊子表面或者异物质引起),边角(20~30mm)由于应力不均匀而发生变形或者压皱,卷料边角破损。


    (3)辊子滑动引起,异物进入后在卷料背面压出鼓包(异物掉下则消失)。


    (4)边缘不规则破损,超出规则以外的材质不良。


    (5)辊子痕迹(异物附着在辊子上引起),异物引起表面深度产生明显的沟痕。


    五金冲压件加工经实际操作可知,刮痕(辊子表面或者异物质引起),异物进入后在卷料背面压出鼓包(异物掉下则消失)和辊子痕迹(异物附着在辊子上引起)是使用中常出现的问题。解决冲压件卷料不良现象方法很简单,消除异物就是直接的方法。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370.html

关键词:异物脱落,材质不良,五金冲压件加工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