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锂电池生产设备具体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8-07-30 作者: 点击:

如果做锂电池组装,设备不多,万元左右就可以小型组装生产。就是材料检测、组装、成品检测、绝缘包装及工具。就可以组装生产了。

锂电池的生产设备很多的:锂离子电池的工艺技术非常严格、复杂,这里只能简单介绍一下其中的几个主要工序。(1)制浆用专门的溶剂和粘接剂分别与粉末状的正负极活性物质混合,经高速搅拌均匀后,制成浆状的正负极物质。(2)涂膜将制成的浆料均匀地涂覆在金属箔的表面,烘干,分别制成正负极极片。(3)装配按正极片--隔膜--负极片--隔膜自上而下的顺序放好,经卷绕制成电池极芯,再经注入电解液、封口等工艺过程,即完成电池的装配过程,制成成品电池。(4)化成用专用的电池充放电设备对成品电池进行充放电测试,对每一只电池都进行检测,筛选出合格的成品电池,待出厂。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362.html

关键词:组装生产,正负极极片,锂电池组装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