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大数据来了,南大MIS制造信息系统(Manufacturing Information Systen)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 点击:


南大MIS系统是由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联合开发的自动化信息系统,系统安装简易,只需要网络,可在工厂任何一台联网电脑、移动终端实时查询设备状态如:设备故障,产量,效率,输出数据报表等,为决策者、生产管理人员提供实时生产数据,接入互联网,即可也远程查询相关信息。

南大公司机器人设备均支持南大MIS工业4.0数据接口,客户可以自行选择使用和定制数据格式。


南大MIS工业4.0数据接口.png


本文网址:https://www.lzt.ac.cn/news/219.html

关键词:大数据,南大MIS制造,南大MIS工业4.0数据接口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