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热门搜索: 锂电池生产设备制片机圆柱全自动卷纸机

为什么选择我们?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7日,是一家由深圳科研团队到江门创业成立的、完全市场化运作的校企,公司位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大学科技园B区。主营业务包括工业机器人、锂电池生产设备、自动化生产设备、机器人教育装备、工业自动化应用软件开发等。公司于2018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认定为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2020年首批广东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积极与各大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先后与五邑大学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与武汉理工大学建立了博士后实践基地。

公司多年自动化行业从业经验,熟悉自动化生产工艺,涵盖软件编程、机械设计、产品工艺、焊接技术等,形成了专业结构优、研发能力强的技术创新体系。

公司遵循创新、质量、服务的发展战略,成就客户,成就我们的梦想。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质量是决定我们飞得有多高!      服务是决定我们走得有多远!

主营业务: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锂电池生产设备、机器人教育装备。


了解更多+

制片机

产品展示
我们的优势
  • 从业优势

    有多年锂电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设计的从业经验,熟悉锂电芯生产工艺,可为你提供工艺参考和质优服务,让您少走弯路。
  • 生产优势

    有专业的机加工中心和研发生产车间,数控CNC加工设备30多台,数控车床、磨床等10多台,质量控制有保证,交货期有保证。
  • 产品优势

    生产过程中统一管理,生产过程专人专责,确保交付给客户的产品都零故障零缺陷,保证产品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 技术优势

    公司团队来自深圳,有锂电设备行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可根据工艺和产能要求进行非标定制。
  • 服务优势

    我们有专门的售后服务人才,跟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成立自动化“现代学徒”班,长期为行业提供专业操作维修维护人才。
  • 管理优势

    公司以客户服务为宗旨,有科学的规章制度、人才激励制度和适合公司发展的组织结构。
公司新闻
  • 我们如何来判断锂电池制造设备的品质呢?
    我们如何来判断锂电池制造设备的品质呢?

    2023-12-28

    锂电池制造设备是生产锂电池产品的关键设备,其品质直接影响着锂电池的生产质量和效率。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判断锂电池制造设备的品质呢?首先,我们可从设备的制造材料和工艺水平来判断其品质。质优的锂电池制造设...
  • 锂电池制造设备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锂电池制造设备行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2023-11-29

    锂电池制造设备行业是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一个新兴产业。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对环保能源的需求增加,锂电池作为一种高效、轻便的能源储存装置,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应用。而锂电池制造设备就是用于生产锂电池的关键设备...
  • 锂电行业的发展历程
    锂电行业的发展历程

    2023-10-30

    锂电行业的发展历程① 全球锂电池行业发展历程 20 世纪 90 年代初,日本索尼公司研制的锂电池一次应用于便携式电子产品,开启了全球锂电池的商业化应用的初步探索;21世纪早期,随着智能手机、MP3...
  • 锂电池是如何生产的?
    锂电池是如何生产的?

    2023-09-28

    锂电池是一种重要的电池类型,广泛应用于移动设备、电动车辆和储能系统等领域。下面将介绍锂电池的生产流程。首先,锂电池生产的一步是准备正极材料。正极材料是锂离子嵌入和脱出的位置,通常由锂铁磷酸、锰酸锂和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