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咨询电话:11111111111

锂电池生产设备
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简介

       广东南大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27日,是一家由深圳科研团队到江门创业成立的、完全市场化运作的校企,公司位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大学科技园B区。主营业务包括锂电池生产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设备、机器人教育装备、工业自动化应用软件开发等。公司于2018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认定为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2020年首批广东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积极与各大院校及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先后与五邑大学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与武汉理工大学建立了博士后实践基地。

       公司拥有专业的机加工中心和研发生产车间,设备有四轴、五轴的CNC数控机加工设备20多台,以及数控车床、磨床等10多台,质量控制、生产流程执行ISO9000标准。目前,公司申请zhuanli有66件,其中已授权发明zhuanli7件、实用新型zhuanli30件、软件著作权14件,和实审阶段的发明zhuanli多件;公司科研人员20多人,自动化专业博士后1人。

       公司多年自动化行业从业经验,熟悉自动化生产工艺,涵盖软件编程、机械设计、产品工艺、焊接技术等,形成了专业结构优、研发

能力强的技术创新体系。

        公司遵循创新、质量、服务的发展战略,成就客户,成就我们的梦想。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质量是决定我们飞得有多高! 


服务是决定我们走得有多远!


主营业务:锂电池生产设备、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机器人教育装备。



南大机器人